畫面載入中

營業時間:10:00~20:00

粹淬Re:pure 誠品悦誠店-7/3正式開幕

粹淬Re:pure 誠品悦誠店-7/3正式開幕

[粹淬Re:pure 誠品悦誠店],6/5-7/2試營運 7/3正式開幕,歡迎大家來找粹淬體驗產品,好多親眼看到粹淬都愛上的新朋友,快來給粹淬一個和你當朋友的機會,認識粹淬將會陪伴你走過美段旅程

粹淬這一年來努力辛苦的很值得,粹淬很希望喜歡認同我們品牌理念的大家用行動支持,粹淬希望我們不是只賣一些低單價卻擦了無感的品牌,粹淬不是賣價格成為曇花一現而是賣價值長久陪伴大家一起成長的品牌,堅持品牌理念堅持品牌初衷。

新世代療癒系保養品牌粹淬Re:pure,在粹淬Re:pure展開一場植物與自我的對話,[淬]鍊出純[粹]的植[萃]精華,是粹淬Re:pure品牌堅持的三 [米淬],[萃] 植萃 原料 : 聽見植物的聲音。選用安全天然植萃 ,[淬] 淬煉 過程,追尋真摯的完美。堅持調配有效配方,[粹] 純粹 精華。觸摸內在的自己。挑選專純不雜精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