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載入中

營業時間:10:00~20:00

今周刊《開店實戰計畫》採訪報導:龍達化粧品-每個女人的心靈「肌」湯

今周刊《開店實戰計畫》採訪報導:龍達化粧品-每個女人的心靈「肌」湯

非常感謝今周刊的採訪報導,將龍達的使命傳遞,讓大眾更了解龍達化粧品在美業的辛勤深耕、對教育訓練的信念和產品功效的堅持! 

龍達化粧品公司這19年來,堅持成就女人夢想的使命,如今更上一層樓,未來即將發展全新的「美容微創連鎖加盟2.0」,協助更多藝美師在營運標準模式示範下,能夠成功創業,成就美麗人生。

翻開今周刊第108頁,就能看見林相達總經理的理念與傳承的用心。
「對的方式能夠創立百年大業」
有關總經理更多對於創業、連鎖加盟的觀念與秘笈,趕快翻閱→今周刊《開店實戰計畫》對龍達詳盡的採訪報導吧!

也別忘記把此書分享出去,讓龍達有機會服務更多愛美的朋友及有創業夢想的藝美師們,期盼一起共存、共榮、共享,美夢成真!

今周刊《開店實戰計畫》 : https://reurl.cc/Kj82mp